8.08.2006

dream

來記錄一下奇怪的夢

(1)日本的第六個早上起來後,我覺得夢很奇怪但它還沒散,所以意志力就加入夢的構成行列裡,我養著一隻鱔魚在夢裡,它不需要太多空氣它
會站立,我牽著它是很好的朋友,夢裡是藍綠色調的電影影片效果,有點灰所以背景都看起來很黑,鱔魚似乎和我一起在車上,我們要一起逃脫,我開著車,趁司機下車取貨時,我踩下了油門連休旅車側門都還沒拉上就啟程了,那台休旅車不是平常我開的那台,似乎感覺那台車現在應該在香港,像是送波蘿油和鴛鴦凍奶專用的車,我們逃下一個熱鬧街口,鱔魚自己會站著走,一直走之後進入街道上,上面有很多像港口旁的小吃店,這時迎面有隻很大的海豹或著是海狗的生物對著我們招手,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有一隻這麼大的生物站在街上,但鱔魚想過去鱔魚過去和它握了握手很像很久的朋友一樣,後來我們離開,離開的路上鱔魚就企圖用它的身體把我勒死,我就醒了。

睡到快要醒時夢是進行到鱔魚和海豹握手那裡,而被勒死是在我有意識時覺的這個夢真奇怪,然後想鱔魚長得很兇該不會想勒死我吧,一想之後就馬上又睡著夢裡就馬上被勒的很緊,我逃回去了一開始來的地方,發現是個類似海產店的客廳裡,有人幫我解下鱔魚,然後鱔魚就放在海產店都有的快被殺得水族箱裡游阿游,看到時有點捨不得但又慶幸好顯還沒被勒死。我內心想著好險得救了而鱔魚你應該就要被殺了因為你想殺我活該,但內心想著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還一起逃過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