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8

You are what you love. Not what loves you.

輸入好多次密碼才對,真的是很久沒有登入。不是沒有東西想要寫,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開始補英文一個多月,進度緩慢的嚇人,但如果當作不是趕著考試,而是為了自己想學的話,應該興趣可以再維持住一陣子。下午去看了牙醫,認真的考慮拔掉四顆牙齒、矯正個兩年,這樣兩年之後的日子裡就不用再被笑啦,爸說女生才戴牙套,但想想,我也不是想多好看,我只是希望自己能五官端正就好,簡簡單單這樣的以後。研究所20號輪到我報告文化與經濟,下禮拜要開始看書,作業量超巨大,好在這一堂課有道理,希望能學到什麼以後用上。和ajin的計畫正式開始,圖像設計和商品,這次要好好做,生活上有了目標,接下來就要給自己找上動力。雖然事情可以填滿所有空檔,但有的時候會突然的放空,深深的發呆那種,很舒服、很難回神,自己覺得很好笑,但這樣下去會變笨。覺得自己有說話困難,有很多話想到要跟朋友說,但真的遇見時我就什麼也想不起來,坐在一旁就順勢不說話,回想起來真挺麻煩的。交新朋友對我來說好困難。回去台大看診心臟,答案又一樣又是一大包桃紅色藥丸,接下來要去中山醫院打B肝疫苗還有看眼睛醫生。去想起充滿力氣時的樣子,正面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