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6

睡著

那時候被說睡著了像放掉一整個世界
趴著被看靜止的臉
誰做的筆記讓白天更難準時而起

來拉!小叮噹過來啦

不然借我四次元空間袋。
最後一天了,昨天已經排演過收行李知道會很可怕,但今天整理完後真的是糟糕了,在無印良品買了小行李箱,但對於那堆一個月物品真是無助於補,查了一個晚上知識+,覺得明天要花很多錢處理超重很煩,最怕是兩箱行李箱之外的五大袋無法當隨身行李上飛機就糟糕了,現在是忐忑的,哎優喂壓小叮噹這次你一定要救救我阿。
其實很多東西不是自己的,一半吧但希望大家有個紀念或也開心那就好了。

只為了


這裡沒有雨
卻私下濕潤
像沾水後脫不下的外衣

像散不去的雲
收集的潮溼足夠撲成一條河
沒有倉促
沒有水花
只有慢慢的流動

就像那些拙劣的對白
內心其實猛烈
其實澎湃其實膠著其實已超過形容
卻要記得撲成一條河

只為了
那或許才能比較久

8.30.2006

happy birthday !

裝苑 70th anniversary in: laforet
今天經過laforet正好進行著短期展覽,裝苑70th anniversary各地的祝福化成一個個蛋糕,會場內室禁止攝影的所以帶著印象出來,展覽會場一個個很有創意的蛋糕,有衛生紙桶捲成的偌大、拼貼的極精緻、雕朔的寫實每一個都很有趣,是一個很年輕的慶祝方式即使裝苑70歲了,剛好今天下午買了10月號的裝苑原宿、青山、表參道特集也讓我順利找到Paul Smith Space,那裡是一個很難找但很有趣的地方,沒有品牌的壞脾氣卻有很多玩具與童趣,像大人帥氣但內心卻是小孩,跟裝苑一樣好玩,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讓人很舒服自己也很開心的,沒有必要的距離就留給其他人營造吧,我想快樂是創意持續的動力而不是那些功成名就。
laforet很有默契!跟台灣誠品一樣門口有創意市集喔,攤位數量比較少但製作的項目滿精緻,回台灣快了,抵達後隔天禮拜五就是敦南誠品市集活動,預計下個禮拜穩定後會開始陸續把新作品製作出來,心裡擬定了一些,很有趣的希望完成的。
今天在八點前到達DESIGN FESTA GALLERY 撤展,店員yuki很熱心的一起聊天,展覽很順利反應也很不錯,離開前DESIGN FESTA GALLERY的店員突然跑來,原本以為那裡順序錯誤了,原來是他們想買大胸章問我願不願意販售,售出一個讓我要求合照後店員yuki說另外一個員工不在但電話特地連絡上委拖她購買,這樣很開心,展覽順利結束也開始整理行李,和yuki說台灣有CAMPO很不錯可以來玩,也跟他們說有機會會特地帶上新的作品來參加DESIGN FESTA的,謝謝yuki小姐和店員們與DESIGN FESTA GALLERY全部。

8.27.2006

只是我自己的旅行

晨間的客運向盡頭接近
只是我自己的旅行
森林用霧氣來當外衣
使用混濁保護祕密
接近自然的道理

霧氣暈眩著距離
那是已經接近還是只在原地
分辨不清

其實距離不在乎遠近
只在意哪裡看得清
哪樣能夠腳踏實地

車燈即使亮起
瞳孔即使沈靜
我也只能看見前方的一點點距離
忐忑卻不害怕前進

因為那是旅行

巴士決定
每一站都不停
只想留著最大的陳載給最盡頭的森林

這種說法
讓車內散發著太多熱情
面對冷靜的森林
玻璃已佈滿霧氣

風景也看不清

second's exhibition [ d-e-a-r ]

2006/08/26~2006/08/29 second's (s)size exhibition [ d-e-a-r ]
in Japan Tokyo Harajuku - - DESIGN FESTA GALLERY
第一次的海外展覽就在日本了,DESIGN FESTA GALLERY 很有趣但一直沒機會參加到活動,日本遊學的一個月中間決定做這個展覽,租洽了場地後其實就在準備了,文化會館的日文課上完下午就會找時間去看些道具,書店看書時也會想一下怎麼展示,在奈良美智的CAFE'待一整天哪裡也沒去就只是在畫畫,替自己日本做一個結尾,也一個再開始。
今天就一整天待在DESIGN FESTA GALLERY 剪剪貼貼還有畫畫。
展覽完這些作品就要準備休息了,接下來新的圖新的計畫也要開始去試。
hey! do you know ?!
-- i'm not he.i'm not they.i am just i.
try to stayin' true i.
[ d-e-a-r ]exhibition會場限定贈送的扇子,非賣品。
一直在想要印一本自己會喜歡的書,希望很厚紙很好摸圖自己喜歡,那再慢慢努力。
DESIGN FESTA GALLERY每一次我來都長得不一樣,這棟房子像活的,每次都一直變一直變,但這樣很好。
---------2006/08/26~2006/08/29---second's (s)size exhibition [ d-e-a-r ]
快要結束的一個月日本,下個月要回台灣參加campo與誠品每週五六的創意市集,似乎也該規劃動畫了,但現在比較想把心裡想做的周邊趕快製作成為實品,回去還是有得忙摟。
展覽的申請表格,好險我有快譯通作伴厚。80cm x80cm很有趣的空間,每個人風格都很不一樣很好。
展覽佈置製作的過程,很亂而且DESIGN FESTA GALLERY人潮不斷的走來走去,不只日本人歐美香港等人好像都有。
找了很久找不到輸出場所,連相片館都不好找,後來想起以前住的新宿京王附近似乎有經過,用殘留的去年印象走到新宿西口,很順利找到,日本洗照片機器很方便也快,手指按一按十分鐘不到就好了,日本相片規格名稱跟台灣不同,好險有先準備資料,比較大的照片詢問店員後前往專業沖洗店沖洗,沖洗店的品質才是好的,手指按一按機器的顏色和解析度品質差強人意,所以還是專業的店好,還記錄了他們的規格方便以後使用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