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1

煩惱的事




後腦勺好痛,一直用手指頭按都散不開。算一算作品參展新一代今年是第九年,明年就集滿十年了,喔噢。

5.18.2011

水的管理


轉了三次捷運,到不熟悉的地方借了一台極限運動用的防水攝影機,只能借一天所以一早就去了靠近湖有游泳池的公園,最近都在畫這些機器拍下來的我。我喜歡水,熱的溫泉或冷的泳池都可以,有一次是農曆過年的初一晚上一個人上山泡溫泉,然後初二去很冷的游泳池游泳,不管冷水熱水,能夠刺激能夠擺動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水放在什麼地方就變成什麼形狀。

我想我一直會不小心的想變成這樣,為了什麼討好我也不知道,最後我也忘記我的形狀,自己不太確定自己,也沒有人可以把我固定。輕輕的飄著,偶爾浮上水面換口氣,然後躲回變形的水底。

給所有風景和煞車的痕跡

夢見你了,和你還有gabby我們要去西門町看電影,畫面黃黃的下午,有點曝光的午後。你靠著肩膀,讓我想起來了一部份夏天的記憶,有葡萄柚綠茶,檸檬要加多一點的手搖飲料。沒有聲音,安靜卻不會感覺到有任何一點寂寞。

起床後沒有下雨,小小的開心,就這樣就可以開心,生活應該這樣下去。提醒自己。騎車去該去的地方,然後慢慢的回想那部份的記憶,我沒有忘記,雖然我真的記憶力不好,可是我會努力。

5.16.2011

我做不到阿

又不能重來

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相信



提醒自己得的到解決的架才吵,為了對方好才去生氣。開心的話題不一定要建立在朋友的交往關係利益垢病,力氣用在跑步的機器。難過的事講完不會比較好過的話就留在心裡,留得太多快溢出來的時候就往人群中去,越多人的地方越能分心,分散彼此的眼光不要過重或過於貪心,能忘的事就不記,能撿到的開心就握在手心。太大的期待先放在口袋,等握的住的那天再拿出來打開,括括樂般的未來比較有期待,可是期待落空的時候都好難堪,學著適應表面好看和內心腐敗的拉距賽,想一些鼓勵別人的話和替自己加油的口號。別人的問題總是比較好找,而自己在煩惱什麼自己卻常常都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相信
世界與世界的夾心
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縫隙

5.15.2011

口天吳、政治的政、安全的安

讀書會


我想我永遠無法被選入你的讀書會
那張桌子上沒有我窺探的到的道理
你已經決定

即使我在門口徘徊
在後門偷聽
訊息還是微弱到不行
你的肯定已經過期

我想你決定了
讀書我不會
進入不了你的讀書會

沒有關係
書店我可以自己去
或自己碰撞一些我覺得也有道理的道理

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