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6

這半年很像有了改變

但依舊似乎不太喜歡順利

所以拋物線以外

當照片成為一個距離之後
是不是真的沒有別的辦法改變記憶

發現桌上的紙和筆是回去自己的方式之一
我只能繼續揮著筆
當作旅行
回到那個會等我的自己

5.17.2006

Bubbbbble實驗動畫

作品名稱:Bubbbbble 導演:吳政安 片長: 02:04
Bubbbbble是一部實驗性短片,喜歡波蘭女詩人-辛波絲卡的詩中提到:[我們何其幸運,無法確知自己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裡]。

因此我想我們要生活就要嘗試去探險,試著進入最黑的森林,即使視線模糊與路途危險但我們都要去試試看,甜美與破敗組成的路相互交接,好與壞也是,在路的盡頭發現其實最大的敵人與不能熟知的,確是封閉的某些自己,我們解決必須去解決,因為世界給的幸運是無法確知,所以我們總得不斷的去了解自己,才能在不確定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後體驗世界。

註:[片名]就像彩色的泡泡離開吹泡器後隨即破滅,如果希望像夢的泡泡能多存留,那我們就多做幾次連續且不氣餒吧。

5.16.2006

維吉妮亞-帕斯楚<風格美感經濟學>

風格-是最大的賣點
市場競爭激烈-品質-價格已無分軒輊-風格不再彰顯地位-是表達品味-美感即風格-風格變成最大賣點。
-----維吉妮亞-帕斯楚<風格美感經濟學>

單字-房間-開始

這幾天又掉入了整理房間-每次堆到最亂時這有點像?迫症式的整理就會出現-整理的時間一切其他都變得不再重要而時間變成參考-理智線這個時候都是斷裂的-可能接近清晨時流著很多的汗卻覺得這感覺滿實在-我希望能待在舒適的空間-作品和做事的時間少往往都會被自己推斷成是沒有營造好的空間-所以坐不住也沒有動力 。
然後今天也是整理很久但還有很多地方很亂-點了個線香在新的器皿裡-我要去買宵夜然後該開始做事了。
然後整理的很專心中間時電視傳來一句很短的話-但滿有道理。
他說:[計較就是窮的開始]。

5.14.2006

CAMPO11-2006-05-14

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六-這次是CAMPO11
CAMPO時畫起MORNING MONSTER-真的要出新東西了-不喜歡一直一樣東西感覺很懶惰-CAMPO時大家很有趣-這個時候我也會不小心話比較多-可能是開心或因為人潮-今天喉嚨很痛-第一次那麼痛卻又要一直說話-好險有些人喜歡和買我的東西-那個快樂會遠遠勝過喉嚨。
今天飄著雨-但見到人真的是想繼續努力的一個原因-也一直寫著想著計畫著。
AJIN和小創-吳仲倫-小賤-謝謝他們的幫忙-今天有荷蘭人買我的東西-他說很喜歡-外國人來時我都很慌張-只能一直注意他們的眼神-外國人似乎對攤位上很有興趣-我一直靠著這樣的一些簡單動作來開心來維持自己-這或許是種幸運-所以別人嘲笑的言語我試著轉頭就忘了-或是將那些話留在餐桌上即可-至少我知道也繼續走在路上-當然有時候也謝謝他們。
困惑的時候很多
一直想怎麼簡單但常常變得更複雜
當很晚的時候
我會發現我或許失去寫一些東西的能力
或許是不想回到某些時候
所以用其他忙碌之類去填飽
懷念起來時還會有些感傷
不會找不回來的
如果有去找
不一定是一開始的結果
但找的路上是值得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