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7

10人創意聯展/SENSE ORGAN

10人創意聯展@SENSE ORGAN TAIPEI EXCLUSIVE GALLERY STORE
最近新參加的展覽活動。
製作的過程/主題是感官蔓延/第一個想到桌子,桌子裡藏著許多東西,像是畫畫記下的祕密或是快窒息的難過,桌子和紙是我的感官,它可能比較直接,可能我說不清楚的他們卻可以替我形容。
桌子裡藏著一個水母飄自救法的女生。我喜歡水母飄自救法。
/開幕當天/
AJIN&0416x1024很棒的創作著和好朋友。
也是好朋友很厲害的攝影XXDaniel。
展覽目的
為SENSE ORGAN與台灣創意工作者合作之暖身預告,以SENSE ORGAN全新型態形象店開幕之限定GALLERY STORE呈現,並宣告SENSE ORGAN將與各新銳創作者進行跨界合作!

展覽主題
為提升台灣創意,與創作理念的宣揚,以「SENSE ORGAN感官蔓延」為題,藉不同媒材之創意發揮,突顯台灣創作的無限發揮,讓商業與創作進行美妙的創意互動。

展覽相關DATA:
展期:2006年12月23日(六)至2007年1月8日(一)
時間:0300pm-0900pm /平日
0100pm-0900pm /假日
地點:東區SENSE ORGAN TAIPEI EXCLUSIVE GALLERY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66號
(微風二館後面,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2-7322
展覽相關請洽:小賤 周梓豪 0928-590214

1.02.2007

記得和我說


記憶力還是很差的舉不出發生現場例子來辯解,只好用看著遠方牆壁的眼神,來看看能不能直接被感應走。不過都還是會過去的,也可以不要這麼難,好的是我開始覺得日子可以很開心的繼續,只要桌上的那些備忘紙沒被我忘了,只要記憶力依舊不會變好,只要睡前的時候記得喝杯牛奶。雖然換取經驗的過程只能一個人躲在洗衣間看著鄰居消化,但過去了也就想多試著讓別人開心了,自己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