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8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這禮拜晚上都在學校念下禮拜要報告的文化經濟學,晚上剛剛好遇到了尹立覺得很開心,聽到了很多值得的話,是真心注重的那種。尹立是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理事長,但卻願意到這blog看過一些圖和字,而且清楚的給了意見。是真的讓我覺得應該更努力一切的,有這麼用心的人願意了解願意用在乎的角度去替人想最難懂卻最要去做的事。

合作 比賽 展覽

主動 失敗 位置

跟尹立說話時我想到畫畫該有的樣子,或是做完一個滿意的物件後能睡得很熟的晚上。時間一直在過,有些感覺不在刺激、有些刺激已經過去,日子變得應該、而開心變得木然。如果國中沒有遇到陳懿賢,每天畫畫給她改,順便跟她一起去念復興美工;如果考大學沒有重考會是什麼樣子、或著那一年暑假沒有沒日沒夜的準備轉學考。一切都好像撐竿跳,雖然跳過了也還是活在這個地平面,但內心滿意了幾公分,前面的路就可以多看到遠幾步。

如果出國唸書,我能有多少進步。如果繼續在台北,我能不能把每一天把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