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說話

心裡有很多話一直繞來繞去,像氣球裡的空氣或升起熱氣球的火。

有一點點灼熱,不斷漲大,有一點點失去了形容,我沒辦法完整說出自己的感受,也說不出什麼漂亮的話。心理的感覺其實隨著時間一久有點越來越差。腦子裡的你沒有停下來過,一直一直都在,而難過和哀傷看似淡淡的,卻每個筆劃都刻的很厚很重,怕就要沉下去了,所以急忙著想些辦法,卻只留下很多像柏油路上煞車的痕跡,有點不堪,有點對自己失望,有點不想多說什麼,有點無助。

一直告訴自己自己能健康就是很幸運的,一直也知道活著就有很多希望。只是從你離開那天開始,我真的沒辦法真心的開心起來,我還會在想辦法,只是沒有了你真的一切好難。或許就是和你在一起時太開心,才顯得,現在只是回到自己一個人卻那麼難。

一直很感謝擁有過,即使知道會像現在這麼痛苦,我也還是會再選擇擁有過你。

4.04.2010

做一個被需要的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辛苦
還沒辦法好的夠幫別人的話
就先盡量不要再辛苦到別人

盡量讓自己好
讓自己不要成為人群中的一個壓力
成為一個身旁的漂浮

Magno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