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6

TX10.2 designer tee exhibition /inHK

這一次Second在NINI協助邀請下與香港89268合作參加了此次於香港展出的TX10.2展覽
這是此活動舉辦的第二年,2005年首次舉行, 邀請了10位不同領域的創作人,包括設計師、漫畫師、藝術家、音樂人、攝影師等參與,2006年再度舉辦, 亦邀請10位創作人設計tee 及舉行聯展。
在展覽tee 同時, 亦展出artists 以”紙盒”而做的展品,在這規則下開始製作了盒子的創作,盒子寄來到達台灣的時間與開展時間非常接近,加上最近所有的事情擠在一起只好連夜趕工,但因為這一次展覽台灣部份只邀請一位所以我做的很小心。
先用了常用的元素格子紙(先前zabu展覽筆記本也是同樣元素)貼上包裹後再漆上白色壓克力打底,最後進行直接的盒上塗鴉。
盒子目前應該正在通往香港的過程中,盒子的內層還藏有一些設計物,但就留給香港的朋友或有機會前往當地的朋友去揭曉吧!
香港展覽的t-shirt將由主辦單位89268於香港展覽現場販售限量30件。推出售賣日期: 12月8日售賣地點: Lab Yellow (九龍灣大業街34號楊耀松工業大廈(五期) 8樓 A1 ) /the PANIC (旺角西洋菜街南226號2樓) 。

時間上關係無法親自前往香港展覽現場,但這一次要非常感謝主辦單位89268與NINI邀請,希望繼日本design festa gallery展覽後的第二次海外展覽於香港能順利!
:)

不只是你的回家作業


要誠實 用功
/
最近被動畫困住
只剩下14天。

12.11.2006

受傷

今天早上11點40分
右手食指被門用力的夾到
腫起來還有內出血與擦傷
現在在冰敷
一邊用左手打字

12.10.2006

s-t-u-d-y-h-a-r-d

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