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安安靜靜


最近都聽中文歌
只是覺得可以比較深刻

或許是歌詞能和母語連結的越快速
能接收到的就越直接也越多

下午的雷雨好大好驚人
好像什麼驚悚的預告
或許天氣真的要變的很熱了
一些夏天的音樂節也要開始了

我卻什麼都準備不好
出國或海邊或生日
都沒有一個特別想要的

只想安安靜靜再一個人好好的想你一陣子

6.18.2010

消化



盡量把一些情緒放在生活的最後面
像擎天崗上猜不出在想什麼的牛群或一團忽然來也忽然走的霧氣

一直都想著你
可以的話希望想起這麼好的你時
都是開心

只是有的時候太單方面想念的心情
自己一個人真有點負擔不起

6.13.2010

慢慢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比起真的去做,我更期待計畫一件事情前,準備與幻想結果的時候。這種感覺就像,比起真的認真的開始讀一本全部文字的書,我更喜歡在買到那本書前的時候,上網找、一家家書店找,在書店中來回的過程與找不到和自己找到的瞬間,過程往往比結果來的感同身受。

或許有些時候我們就必須學著自己經過那些過程。而最後不一定有什麼燦爛,燦爛是需要一些運氣的。但能時時的感到一些自己的把握,一些自己填滿自己的開心,那可能比和跟別人要些什麼更來的實在,更來的重要。

努力要自己去相信自己。我想只有自己肯定了自己之後,才有辦法面對那些未來的挑戰。我沒有很遠的眼光,目前也只有辦法一步步的慢慢想,一個個計畫,讓自己向前走幾步路,我只能這樣。但告訴自己即使很慢、很慢,也要想辦法確定讓自己走在自己真的想要的路上。

如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