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6

not yet

記得

太晚睡和睡的太晚讓行程打亂,結果剛剛喝水吃第一包葯時我分不清剛剛在床上想的是剩下的夢還是實際的事,剛剛的夢似乎滲透到了生活,平常不會這樣的,所有的夢一醒來就會全部忘記像約好了那樣,但今天卻記得夢到了一個月內有太多場的創意市集,媽媽很像離開,還有喝水時覺得剛剛喝過,後來才發現那些都剛剛發生在夢裡。

這兩天要開始動畫或週邊,等一下要先去買東西和吃飯,星期一要用連續處方籤回台大拿心臟的葯晚上去春田覆診耳鼻喉科,身體好了很多下個禮拜怎樣都要去游泳一下,我起來了,在整理自己,要盡力做一個好人,然後桌上那幾張陪我到天亮的畫他們辛苦了,我不會辛苦,我只是在做些想做和該做的事,如果我害怕被別人說只是說說而已,那我就應該更有效率。

6.01.2006

reference


有一種無力感 就像蜻蜓沾上了海
陽光依舊燦爛 戲水的人陸續而來

蜻蜓斜躺著黏附著海 不能走開 翅膀揮不開來
太鹹還是太過澎湃 都解不開來

蜻蜓斜躺著黏附著海 只剩下浮力
陪蜻蜓飄蕩到地平線的末端 倏的傾倒下來

5.30.2006

基礎,根據;準則

擎天剛的牛群 要渡過最強的風才能上山後 看著他們平靜吃草

宜蘭的海 即使煙霧彈與蛇炮燒完 快樂依舊在岸邊拍打著
像浪追我們時一樣快 退潮的也盡力神經兮兮

日本的床我的溫開水依舊溫著 治好沒原因而來的感冒 也溫暖了我好久好久
radiohead和freshjive
要握握手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