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8

我的ICASH

這裡可以買到我畫的ICASH 耶
http://www.ifoto.com.tw/icash/intro.asp?id=1547

之前參加比賽後的後續活動

最近試著用看看我圖案的ICASH
覺得還不錯 因為褲子不會再掉下來了
每次零錢都差點把我褲子給脫了

大家看看:)

1.14.2008

還好

晚上去影印店印了一百張圖,印完後一個人坐捷運去玩,吃著甜湯一邊看著美食街所有的人,有兩個人在偷玩對方的手,有一對朋友在隔壁桌討論準時收看超級偶像的重要性,好像是誰是他的什麼人的製作人之類的事,我就馬上越吃越快的離開。

一家百貨公司一個人走就馬上走完了,就像一個人去遊樂園玩,路線就如此清晰,一下子就想好該走的路線清楚了所有地點,不用等人買甜甜圈、等人拍照、等人吵先去哪裡。更等不到那些老舊卻還是想笑的笑話,或許我還能因為只有一個人去所以得到別人剩下的候補座位。只是那就太冷靜了,冷靜到討厭別人能有的關係,簡單的運氣,離開百貨公司的路上外面好冷,回家的捷運上卻發現一切車廂裡的人都比天氣還冷,我們都不認識,就算熟悉了也會慢慢遠離,而能給自己的建議就是更透明。

昨天看完了六呎風雲,呆坐在床上看天亮起來。我沒有想讓自己消極,反倒是我想再練習看的更不容易傷心,決定的更有力氣。

1.13.2008

Ecotone

空氣裡的情緒像灰塵一樣多
低著頭彎著腰側過身爬著也都要閃過
漸漸的學會保自己溶化
軟軟的可以放在任意形狀的盒子裡
有人開始學著更認真呼吸
好在吐出的霧間送走一些些想念
煙中的
模糊已經不再被人期待
誰叫現實清晰的好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