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6

宛如鳥兒停在阿西西的聖方濟的肩上

恩 要開始做些事!
今天沒去哪裡,緩緩的吃完午餐,感覺身體可以學著開始稍微放鬆真好,心裡要跟身體平衡多一些才好,吃完飯後我收拾行李離開有朋友的龜戶,回到一個人的西日暮里,有種種的原因吧,但我都往好的想,身體都不好了心裡就要強壯些,想起放在行李箱沒看完的書,空白的畫圖紙,我很開心的坐上電車回到西日暮里,六樓很高爬上後一個人滿身汗一堆行李,洗完澡後吃了碗味噌拉麵就去超市買一些白土司,果醬,礦泉水,一些水果還有很多包軟糖,我還是習慣要一直咬東西,這裡的肉咬起來不像台彎好咬,所以我買了一堆口味的軟糖來讓我能一直咬,剛好最近血糖很低,需要一些甜食才能多些精神。
這是離開龜戶時拍的照片,看來颱風已經很接近了,我喜歡颱風前的天空,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著也覺得很開心,一路上笑笑的然後把腳步放慢一點點,風雨來之前會有美好的風景。不猶豫了,猶豫不猶豫都不會改變結果只會讓過程更困難,那不如就更勇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