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6

讓氣氛變重

今天的早餐是這個,早上七點起來抹,我上了第一堂課了,龜戶的朋友即將陸續結束課程,他們找我提早好一起和他們參加結業的PARTY在今天下五點半,我就抱著一股拖到今天才上第一堂課晚上卻膽敢去結業PARTY的矛盾心情開始一個下午。先去代代木公園找lammfromm再去高坍寺看8-styles後趕回西日暮里再返回淺草橋學校會合。
上課還算順利能聽的懂一些些,教學影片是類似阿拉伯人夫妻和日本夫妻的聚餐對話,很好看像美術館的那些前衛藝術,我也把西日暮里宿舍的電視當作展覽影片,因為畫面都是扭曲和殘影的都看不懂。但我還是習慣一回家就開啟電視,至少有個東西在動我能夠感覺比較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