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8

就這麼辦


原本想寫個什麼,卻完全寫不出來耶。

ITUNES都要撥完一圈了,寫不出一開始那樣想寫就寫的乾脆,想太多然後。又害怕寫的噁心、寫的沒必要,看了之前寫的東西怎麼都那麼難過阿,是只有難過時才會想安靜的坐在電腦前嗎,我也不知道。

那從這一篇之後開始寫開心的事:)

天氣好黏

宵夜的烤肉都被雨用溼了。

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到的一句話寫:⎡通過鬥爭而恢復青春⎦。看起來覺得好有道理。

本來就沒多積極了,但還是會害怕別人太好,所以逼著自己去做事情,只想知道自己要是能做的更好就酷了。如果不被逼著問問題、不被放在後面、不被寫在緊急連絡人欄位上,就不會發現其實只是害怕被忘記後,只剩自己一個人無聊的孤單變老,所以要找到興趣要記得努力要通過鬥爭來恢復青春!

都可以用這句話來賣化妝品了。

4.15.2008

去阿

漸漸的知道被忘記的感覺,也慢慢習慣了。


從第一次的畢業到第二次的畢業到第三次的畢業,有太多分開的機會,不趕快學會處理分開的難過感覺的話,就沒有辦法真的進入社會了。

我不喜歡現在卡在中間的感覺,還沒有當兵沒有正式工作過也沒辦法有個好英文或出國唸書,現在念著的書也越來越沒有興趣,會很慌張阿,看大家都朝著目標去了,而我還在想著論文撰寫課的作品分析word作業要怎麼應付,怎麼矇混過去,我想不論做什麼好了,能一直累積就不會算是壞事,當個燒入光碟很強燒的又滿又快或變成仙草芋頭冰大王也都很好阿,不要什麼都一點點而已這樣真的很薄。


想做有關娛樂或能讓人開心的事,畫好看的圖案印在衣服,寫有意義的字。不要再像一層油一樣的不上不下,庸人自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