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6

happy birthday !

裝苑 70th anniversary in: laforet
今天經過laforet正好進行著短期展覽,裝苑70th anniversary各地的祝福化成一個個蛋糕,會場內室禁止攝影的所以帶著印象出來,展覽會場一個個很有創意的蛋糕,有衛生紙桶捲成的偌大、拼貼的極精緻、雕朔的寫實每一個都很有趣,是一個很年輕的慶祝方式即使裝苑70歲了,剛好今天下午買了10月號的裝苑原宿、青山、表參道特集也讓我順利找到Paul Smith Space,那裡是一個很難找但很有趣的地方,沒有品牌的壞脾氣卻有很多玩具與童趣,像大人帥氣但內心卻是小孩,跟裝苑一樣好玩,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讓人很舒服自己也很開心的,沒有必要的距離就留給其他人營造吧,我想快樂是創意持續的動力而不是那些功成名就。
laforet很有默契!跟台灣誠品一樣門口有創意市集喔,攤位數量比較少但製作的項目滿精緻,回台灣快了,抵達後隔天禮拜五就是敦南誠品市集活動,預計下個禮拜穩定後會開始陸續把新作品製作出來,心裡擬定了一些,很有趣的希望完成的。
今天在八點前到達DESIGN FESTA GALLERY 撤展,店員yuki很熱心的一起聊天,展覽很順利反應也很不錯,離開前DESIGN FESTA GALLERY的店員突然跑來,原本以為那裡順序錯誤了,原來是他們想買大胸章問我願不願意販售,售出一個讓我要求合照後店員yuki說另外一個員工不在但電話特地連絡上委拖她購買,這樣很開心,展覽順利結束也開始整理行李,和yuki說台灣有CAMPO很不錯可以來玩,也跟他們說有機會會特地帶上新的作品來參加DESIGN FESTA的,謝謝yuki小姐和店員們與DESIGN FESTA GALLERY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