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6

second's exhibition [ d-e-a-r ]

2006/08/26~2006/08/29 second's (s)size exhibition [ d-e-a-r ]
in Japan Tokyo Harajuku - - DESIGN FESTA GALLERY
第一次的海外展覽就在日本了,DESIGN FESTA GALLERY 很有趣但一直沒機會參加到活動,日本遊學的一個月中間決定做這個展覽,租洽了場地後其實就在準備了,文化會館的日文課上完下午就會找時間去看些道具,書店看書時也會想一下怎麼展示,在奈良美智的CAFE'待一整天哪裡也沒去就只是在畫畫,替自己日本做一個結尾,也一個再開始。
今天就一整天待在DESIGN FESTA GALLERY 剪剪貼貼還有畫畫。
展覽完這些作品就要準備休息了,接下來新的圖新的計畫也要開始去試。
hey! do you know ?!
-- i'm not he.i'm not they.i am just i.
try to stayin' true i.
[ d-e-a-r ]exhibition會場限定贈送的扇子,非賣品。
一直在想要印一本自己會喜歡的書,希望很厚紙很好摸圖自己喜歡,那再慢慢努力。
DESIGN FESTA GALLERY每一次我來都長得不一樣,這棟房子像活的,每次都一直變一直變,但這樣很好。
---------2006/08/26~2006/08/29---second's (s)size exhibition [ d-e-a-r ]
快要結束的一個月日本,下個月要回台灣參加campo與誠品每週五六的創意市集,似乎也該規劃動畫了,但現在比較想把心裡想做的周邊趕快製作成為實品,回去還是有得忙摟。
展覽的申請表格,好險我有快譯通作伴厚。80cm x80cm很有趣的空間,每個人風格都很不一樣很好。
展覽佈置製作的過程,很亂而且DESIGN FESTA GALLERY人潮不斷的走來走去,不只日本人歐美香港等人好像都有。
找了很久找不到輸出場所,連相片館都不好找,後來想起以前住的新宿京王附近似乎有經過,用殘留的去年印象走到新宿西口,很順利找到,日本洗照片機器很方便也快,手指按一按十分鐘不到就好了,日本相片規格名稱跟台灣不同,好險有先準備資料,比較大的照片詢問店員後前往專業沖洗店沖洗,沖洗店的品質才是好的,手指按一按機器的顏色和解析度品質差強人意,所以還是專業的店好,還記錄了他們的規格方便以後使用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