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6

fake

在日本割了雙眼皮

今天去代官山把想去的G.D.C-A.P.C-STYLES等店一次走完,一出門坐上電車後日本打了個雷,接著就下起非常非常大的豪雨,出門時我還看一下天氣雲層很厚,但晒在陽台的衣服我沒收,因為心裡一直想著不要下雨不要下雨應該不會下雨吧,但一到車站就下起來了,應該多相信判斷的,結果我回來只好再用手洗全部的衣服,還是習慣衣服要手洗然後要晒晒太陽。

今天還是依照往常的每一天,走回西日暮里宿舍前都要先去一趟超級市場,每天都習慣買個水果因為來到日本後消化系統怪怪的讓我難過好久也流了好多血,日本的鳳梨很好吃不過我吃了好多天,今天買了水蜜桃和香蕉,還有冰箱有一顆昨天買的蘋果,真的很想台北和朋友,所以我打開行李箱拿出我從台灣帶來的泡麵,搭配一個這邊便利商店的溫泉蛋,很台北的味道,在煮熱水時我先削水果,蘋果其實我很討厭吃,因為害怕咬下去的口感,那會讓我覺得很難受,像用刀片割保麗龍一樣,這兩種感覺我很害怕,可能是我本身討厭它吧,在切蘋果的種子的時候,菜刀就卡在籽上,一用力切下就順著切到我左手的食指,每次割到手的時候都會是刀子最銳利的時候,沒錯刀子是剛打開全新的,所以又流了些血,最近血流的好多,這是第三個流血的地方,難怪我有時會站不太穩,不過身體真的有好一些適應了,日本的生活我也過的滿順暢的,對了今天辛苦台北的朋友!謝謝你們幫忙販售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