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2

泡大眾池裸湯 vs 即興推薦別人書

學長那你有什麼書可以推薦給我嗎,我動完手術後住院時想看。

:「我也有鼻中膈彎曲耶」、「從小就有鼻竇炎真麻煩」。



對啊好麻煩喔那如果動完手術後效果很好我再把醫生推薦給你。

:「好阿好阿謝謝妳」。



(心裡想YES!成功甩開借書這個話題了。)




泡大眾池裸湯比馬上即興推薦別人書來的不害羞多了。


真的適合她嗎,她會覺得好看嗎,她會想這個你也推薦給我?蛤就這樣!原來也只有這樣喔。

我真的不會也不敢去推薦別人看什麼書,這個問題真的是嚇呆了我。我喜歡書,兩天進一次書店,想知道最新的書,和舊的書又因為什麼活動打散組合排列,成立新的主題販售區。看書是很私人的,每本書裡面都藏一點念到一半的我,沒辦法一次讀完的悶,小小的前進但是是失眠的樂園,這是有點喜歡在下午看得工具書,有本失戀要用,這個我找了好久,話題好深、好迴旋踢,別人看一定覺得很怪。但我好喜歡,他們支離破碎的陪著我,所以我也一時之間想不起、不知道該誰讓妳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