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1

喂~ 這裡是無人通訊 您好!

剛剛把蜂蜜加水和大量冰塊。游泳後帶著消毒水的味道提早回家,也不知道去哪裡恰當,或該說我好像融不入某些現在。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路上的人在開心些什麼,他們真的笑的很好、很強。


當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打開後我開始覺得無聊時我有一點害怕,怎麼辦是不是自己太嚴肅了。
除了身邊的朋友都有,只有我沒有外,我也找不到我需要智慧型手機的原因,我想能打簡訊我就很開心了。

轉過頭時發現時代劇烈的改變,是我不認得的臉。

昨天晚餐後發現。原來現在的單獨去朋友家看DVD可能代表別的意思。小時候最喜歡去朋友家玩了,全班人的家幾乎都去過。我真的只是想看DVD和覺得能看到每個人房間擺設很有趣而已。


或許只剩我忘了更新自己。


大家都改版了,擁有了絕佳的連線速度與最新群組的通訊錄。幾年前沒有再用MSN後吃飯時都跟不上別人的話題。有些時候就安靜的吃東西然後聽一聽。手機摔壞後朋友也再一次的更新,會打來的人就是會打來。失去的號碼好像也不用急著去找了。


只是看一些覺得順眼的書,聽一些不覺得煩的音樂。靜靜的面對某些東西的失去,然後懷疑自己的那些壓抑和保留是否具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