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1

在心底


妳傳來的簡訊寫了:「大家都知道我很想念你,只有你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啊。不可能不知道的,不然游泳時我就不會在彎道上發呆,等麵時就不會想起妳喜歡的口味,在工作室時就不會一直想起妳的笑聲。


我回了妳的簡訊:「我想我想妳就像妳想我這麼多,我是用這樣子的確定和相信來想妳的。」



想起了幾個月前妳最後一封簡訊覺得我變了。或許某部份我真的變了,但那像是火車被小石頭絆倒的變,我也不願意。心裡和身體不一定都能時時如自己所願。但我以為世界上最後的堅定是我們彼此的想念。或許質疑就會造成某些耗損,我心裡這樣默默的難過一下子。不過我想妳一定也是堅強的在面對迎面而來的難題,在上班的百貨公司或放假去的山上屋子。距離可能會讓我跟不上妳長相變化的速度,但妳在我心中成立的形狀是像紅磚頭與水泥的房子,一層層堆疊穩固的。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

轉過頭似乎就會看見妳在我旁邊拼命的在紙上畫房子和寫下「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 」


請不要懷疑我了。我真的記住了。

我也忙著在記住一些更難記住的和自己懷疑的。請妳不要懷疑我,妳是我重要的一份力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