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1

最近早上七八點會打開窗戶捲簾在床上曬太陽


早起了,我也想要好作息。

最近只睡兩個小時就會醒,非常清醒,這個時候都是凌晨兩三點之類的。搬家後刻意把房間只放床和衣櫃,所以也沒辦法做什麼事,早餐店還沒開,只好翻翻書然後按一下遙控器。再睡醒的時候通常是下午五點,最近一天都睡十四小時,第二次睡著後很難醒而且會很多夢,睡醒沒太陽的感覺好失落,睡太多是病還是懶惰,也可能只是自己意志力不夠,拖不起我。即使我覺得我有在試我有在盡力,很多事還是不夠。

怕睡不著怕到睡前會緊張的全身是汗,醒不來分不出是夢還是實際生活,一切不安定之中,論文、成就、年紀、工作都不安的在跳動,只希望有個人能簡單的聽我說,我也會害怕以前的自己看到現在的自己時,眼神中有什麼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