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0

記憶體

記不太住事情,記憶力很差,腦袋可能只有800MB的容量。

可是卻都不小心的記下一些奇怪的事情,而這段時間這些記憶的畫面一直不斷的跑出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很怕英文早讀抽到我外,高中時的校長喜歡朝會時講話講很長很長,可是從頭到尾三年來我只記住他說洗澡時要記得連耳朵的後面一起洗,每次洗澡時都會想起耳朵的後面想起校長的臉,浮出校長在講台上很細緻交代這些話時的樣子。可是每次碰到校長從廁所走出來,校長上完廁所都不洗手。國中所有的歷史、地理都沒記起來過,可是上個月國小同學會時意外發現自己清楚的記得所有人的座號和小時候我幾乎去過每個人家玩,也都記得同學的家是什麼樣子。腦子的記憶體只有800MB卻都拿來記這些奇怪的事。

只有補習那年去過海邊的音樂祭,從貢寮騎摩托車回台北的路上還想著明年還要來,可是就一直錯過了。不是音樂季時,分別一次和ajin、一次和詠苓突然的從台北去貢寮海邊走走,沒有理由的。一次是大學的迎新、一次是轉學後的大學畢業旅行。一次是和胖虎一起住,還被水母咬,晚上走祕密通到從飯店去海邊,然後在飯店游泳。一次是去年我生日和你還有我的朋友們。

好多相同的地方重疊了好多人和記憶。沒有辦法把他們好好的放在資料夾,這些事情比較像是網路的廣告突然的就跳出來,我不知道回憶有沒有要我消費什麼,只是有的時候一切真的來的好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