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0

no comments


經過了這次,我猜想世界上應該沒有更恐怖的事情了。

想法有點改變、未來想要的事物也有點改變。我想真心的去問自己該做些什麼,或真心的寫下些什麼。所以我關閉了這個BLOG的留言功能,沒有渴望什麼回應,反正朋友的可以打電話或簡訊,真正有事的人也會使用email,不想被太多意見混亂,我只是想自己說說話、和他說說話,這樣可能是目前對我最大的幫助了,沒有選擇其他流通量大的網站,也是怕一些奇怪的人看了之後又有什麼不好。

聽到了很多空穴來風難聽的話,一開始會生氣,但想想我也要謝謝他們,喜歡說別人閒話或八卦的人一定會有,以前也被傷過,但想想我知道自己沒有錯就好,不需要被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話打倒,也不用拿別人的過錯來氣自己,我知道我不會去傷害別人,也知道我忙著愛我喜歡的人,我要謝謝那些空穴來風,讓我生氣之後有了力氣、有了勇氣,去振作起來保護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