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8

算了

所有問題都一起來了

遲到
臉臭
沒說對不起
不會圓場
買東西不會問別人要不要
裝憂鬱
拖累別人
被誰寵壞了
害別人
耍的誰團團轉
責任
多看幾眼反正都要死了
拋棄的報應
再混
年紀輕一點了不起
不會關心
下不了的決定
猶豫
不會吵架
有事約沒先打電話
沒做旗子
做不到的合作
只把時間給誰
又是跟誰出去
害別人浪費排出的時間
爛成績


問題都是我
只有我會有問題
什麼都只有二分之一
我該怎麼辦
什麼架也吵不起來
根本不會吵也沒有力氣了
我沒有抱怨就我真的很好過嗎
我讓自己多保持笑我就沒有難過嗎
我突然會變嗎還是真的受傷夠了
被說得夠難聽了被嫌的夠多了被說得夠醜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答應誰的約了
我真的那麼沒有責任
我那麼讓人失望
我真的快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