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6

9/30「一卡皮箱SHOW自己」敦南誠品創意市集。 【攤位日活動訊息】

Ajin
喜歡開發生活用品,希望自己可愛溫暖的設計能貼近你我的距離。
http://www.wretch.cc/blog/ajinphoto

Second
吳政安 使用Second做為記號參加創意市集與創作
習慣用文字和圖畫紀錄 容易不小心押韻
http://www.secondsecond.blogspot.com

0416X1024
http://0416x1024.idv.st
木京 杉,天蠍座。廣告工作者。 走路愛靠左,從小愛裝乖乖牌,私底下不照原則搞怪!
0416,自由插畫工作者。喜歡單純的生活。 只想替自己在創作的靈魂找另一個出口。
二個不同個性的人,有相同的理念及生活態度
2005年成立品牌名為 0416X1024
一個左手弄水泥,一個右手印T恤
運用簡單的詼諧原素建構在作品上。透過它帶給人生活的小樂趣並舒壓。
並極盡可能渲染我們的樂活態度。

【攤位日活動】百元摸撕抽-試試你的手氣吧!
一百元選一項遊戲,超值大獎等著你!通通有獎物超所值,先抽先贏!

Game1:飯後來抽一根毛!大獎無比樂逍遙!!-0416X1024
遊戲規則:0416繪製腋毛男人型看版,你可以抽他的腋毛試你的手氣得大獎!
獎項有:T-shirt、徽章、娃娃、抱枕、微笑皿、雞蛋花皿、煙灰缸伂?

Game2:怪獸黑摸摸!!-Second
遊戲規則:Second繪製的怪獸看板嘴巴張開開,想要試運氣就要有膽量伸進怪獸嘴巴拿獎品!
獎項有:T-shirt、筆記本、插畫卡片套組、手機吊飾、徽章、明信卡片組..等

Game3:撕下來!旺旺來! 竑jin Wang Design
遊戲規則:Ajin繪製的狗皮膏藥男,頭上貼了一堆狗皮膏藥,撕下來看看有什麼好獎得!
獎項有:筆記本、手機吊飾、徽章、車票夾、零錢包、文具用品
表裡不二文字插畫書一套、手提揹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