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6

PLANS: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PLANS的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在這邊文章構成時一邊播放。
這首歌一播出就覺得很熟悉,就像有時奇怪的默契,我直接幫這首歌寫下了五顆心,而這首歌能感覺到我多少誠意。今天的煙火大會應該是2006日本暑假的最後一場了,下午兩點就到達會場佔位子是男生被配與的,攤平墊子後在陽光下睡了一個午覺,醒來後人群已經開始淹沒。
日本好像太乾了,其實此時此刻身體不舒服,有點絞痛,肚子真的讓我在日本難過好一陣子了,上廁所時會痛的頭依靠在門上發抖,然後無法抵抗留下一些血,最後只能牙咬一咬,希望還能過下去才好。沒有要誇張的意思,自己都覺得自己毛病也太多了,但這次真的是肚子第一次出現的不舒服也是非常大的一次,好險身體外心裡倒是控制的還可以,畢竟肚子能拉開我許多注意。
今天真的很多很多人,我還沒有看到人的盡頭過。
遊學認識的朋友,發覺我有點太重視台北的朋友,導致心房很難去接納新的朋友,這不像我但淺移默化似乎真的會產生,希望我能討人喜歡一些,當然要自然。搬到龜戶有遊學朋友後比較能放下太緊張的感覺,而剛搬到那晚朋友Roy就決定和遊學的女生告白做了個power point很用心的,他們也感覺很適合,結果我們趁晚上支開其他人幫忙Roy,像高中生青澀的兩人很有趣,而他們成功了今天就手牽手坐在我後面看著煙火爆炸,聽說因為這樣成功了所以如果他們之後有結婚我們這一桌遊學朋友會有龍蝦招待。
煙火幫幫我問候台北,還有保佑身體真的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