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6

日本莰城縣波崎海水浴場

關西腔。
今天去莰城縣的波崎海水浴場,距離淺草橋兩個多小時的路,抵達後到了海邊小屋吃午餐,午餐是烤鹹魚一隻與咖哩飯,鹹魚是生的我們在烤架上要自己烤熟,但這樣的高溫還有晒過的生鹹魚味道真的很重,所以我把鹹魚它偷偷放到旁邊角落藏起來,原本想咖哩飯上的肉看起來是雞腿肉的部位應該不錯,這樣沒有鹹魚很沒問題,但當我咬下去雞腿肉時口感很像怪怪的比較嫩,想說海邊的雞有運動不錯喔很軟,但後來有一股海味悄悄的在嘴裡瞬間濃烈散開,就像是實蕊試紙滴上藍色墨水後急速底層徹底吸收不回漏一樣倏的飛快,那不是雞腿是像去骨雞腿切快一樣肥大肥大肥大(重複三次來表示受到的震撼)的蛤利,就這樣頓時之間我失去了所有食物只剩下一片海和餐後西瓜一塊,太巨大的海底生物味道真的很海洋,咬起來也非常噁心是人類才不應該吃。

不過海浪很好一波又一波不停的,讓我想到墾丁但這裡沒有BODY BOARD可以租,好想念BODY BOARD配上浪,日本的海很冰,玩玩水躺在沙灘上晒太陽後睡著了,好險有記得翻身,也一直一個人走回海邊小屋吃冰順便看看海和天,日本的太陽真的很大而浪很適和衝,而我現在身體接近關西人或是黑辣妹。